小透明_(:_」∠)_

情人节被爸妈秀了一脸,我,多余

父母爱情才是这世上最甜的狗粮。


情人节被我爸打发去给我妈买蛋糕买花。

花店小姐姐:是买给男朋友的吗?

我:不,是替我爸买给我妈的。


我妈爱吃鱼,而我,每次吃鱼都会恶心头晕,今天晚餐,我们吃的蒸鱼。

喝的汤,是他们谈恋爱的时候经常喝的,我妈最喜欢的汤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他们谈恋爱的时候经常喝,我被秀了一脸。

在此之前我从不知道为什么我爸那么喜欢煮这种汤。

我觉得我还是不知道比较好。


蛋糕,是我买的,我切的,我端过去给他俩的。

我妈:谢谢你呀~

【看了一眼我爸】应该说谢谢你爸~


我妈打了个喷嚏。

转头问我爸:是不是你在想我呀?



我明白,我,多余。



评论